Expert Author Maurice Lorenz-Andree
许多年前,在我退休之前,我接受了柔道的温柔艺术,但我真正的热情一直是自卫的艺术。 要清楚,自卫是一门艺术,不只是一个随机的技巧或个人技术采取从其他门派学科,DVD或互联网,可悲的是许多这些技术失败的街道上。

我真正的理解自卫来的时候,我是一个成员42突击柔道俱乐部下D.唐顿,马耳他岛第三丹,在我的皇家空军服务在50年代末期.这我以为会是一个地方,我 我真的很兴奋,准备好学习,除了,它从来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发生过。

首先,作为一个熟练的柔道我已经采取了一个一对一的自卫课程下在伦敦第四丹之前,我发布,这是一个非常激烈和现实的过程,我觉得真的有信心,好,太 我准备展示我的自卫(柔道)针对这些经验丰富的突击队,它不是很快我加入后,我被要求证明我的自卫,并被邀请在垫子上站在他的一个突击队(柔道)学生. 我一点也不知道,这将是我的"黑岩糟糕的一天"-那部着名的电影与斯宾塞*特雷西?

在这个时候,我记得我认为这个示范不应该花我太长时间,突击队教练给了一个公平的警告,突击队将模拟一个真正的街道攻击,而不是一个友好的一对 不幸的是我的防守技术完全失败了,我在我的背上结束,非常震惊和非常惊讶,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街上,他可以踢我死后跟着他的攻击.

之间的主要区别自卫实行武术道场,和自卫对街道上的一个真正的攻击是-在街上打架,没有规则,没有特殊的技术,他将用它来攻击他的受害者,它可能只是一个粗糙的攻击,以获得在地面上的受害者,因为在一个意外的意外攻击。 同样,在一对一的交换中,攻击者使用相同的"没有特殊技术或"特定技能",但作为额外的优势,他可能有一种武器作为威胁或手段来使受害者失望。 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会研究或挑选他的受害者;在这里他必须感觉到他在控制,觉得他可以成功地把他的受害者下来。 控制是他成功的关键,从他身上拿走,你会降低他的信心,他的成功能力-你不再是容易的受害者。

在一个道场有规则,他们也坚持严格的学科,其目的是不伤害或伤害你的对手,对象是由一扔,提交或反投得分点和实践或比赛结束在这一点上。 在这个过程中的气氛是友好和尊重-你表现出你的尊重你的对手,当你鞠躬之前和之后的实践或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西方武术拳击的对手握手在战斗的开始,然后继续敲狗屎七个钟声出对方; 其中一个规则是,你可以干预和投掷毛巾,阻止一个人杀死另一个。 在我看来,一个拳击手的攻击性思维和攻击技能以及他的唯一目的是伤害和殴打他的对手,在许多情况下,在街上一对一交流中是理想的;它与练习武术学生形成鲜明对比,但拳击当然不是女性自卫学生的理想选择。

正如在所有的事情,知识是不够的。 您将需要实践您所选择的自我防御系统或战术-您无法学会驾驶汽车从DVD或书。

在我的下一篇文章中,我会告诉你为什么我的自卫对这个突击队失败,以及道场自卫和街道自卫之间的区别。 它将彻底改变你对自卫的看法,以及你如何在家中或街上对一个极其恶毒和暴力的攻击者做出反应。

为了所有的妈妈是安全的,教你的女儿如何也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