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是否认识到这一点,你都是在销售。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以某种方式销售。 如果这个概念让人想起了你的负面情绪或不适,你可能会混confusing与操纵销售。 卖不意味让某人买或做某事不是适合。 销售意味着意识到什么对客户很重要。 销售正在帮助人们根据我们的服务或产品将为他们做什么做最好的选择,并以与我们所帮助的人产生共鸣的方式表达这些好处。

作为业务顾问和教练,我发现人们新的销售方面的他们的角色往往需要一点帮助认识到,有一个过程,以销售。 成功的销售过程是围绕一个简单的真理:人们做的事情是出于他们的原因,而不是你的。 人们采取行动并做出选择并不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的报价对他们有好处,而是因为我们找到了一种方式来传达我们的报价,使他们开始明白它会为他们做什么。

是什么促使一个人购买我的商品或服务?

在决定是否购买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时,决策者会从它将为业务做什么的方面或它将为他们个人做什么来评估情况。 我发现小/中型企业主和独立的专业人士主要做出购买决定的基础上,它会为他们亲自做.

他们的个人动机分为六个关键领域之一:

1. 成就:创造结果;为自己的目标实现非财务或财务目标。

2. 承认:往往隐藏在需要实现之下的愿望,表明在同行中,她/他正在以一定的表现水平进行操作。

3. 个人乐趣:渴望更高层次的生活满意度;利用礼品和人才earn取收入,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做的事情带来的喜悦。

4. 个人利润:使最可能的钱的愿望是主要目标。

5. 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立即完成工作的愿望;寻找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方法,以降低运营成本。

6. 安全性:经常受到个人生活经历的影响;消除不确定性和风险的愿望。

将动机和利益分解为这六个关键领域是一个多年来一直存在的过程。 它传达"嘶嘶声不牛排",或"视图不窗口"。 什么做这种技术特别强有力和有效是当我们排列好处在优先次序根据个体远景的刺激和兴趣。 我们必须了解的关键好处,将工作的个人,并把他们带到我们谈话的最前沿。

我怎么发现什么真正地刺激和兴趣我的远景?

最简单和自然的方式来找出你如何能最好地帮助别人是开发一个真正的好奇心关于他或她。 对他们感兴趣,并向他们询问他们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他们的斗争,他们的成功,以及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然后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 很多人认为他们需要进入一个会议准备球场时,他们真的需要准备听。 事实上,情况正好相反。 一个富有成效的需求评估会议通常包括85%的听力和15%的介绍。

有关销售真正有效的更多信息,我鼓励你阅读Duane Sparks的行动销售。 行动销售是我发现的最好的小易于阅读的销售书籍之一。 它有效地解决销售功能如何工作的方式,每个人都可以理解并立即开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