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第一次开始工作作为业务发展专家,有我集中我的努力的二个主要区域:1)帮助人们得到清楚关于什么他们想要创造并且2)帮助他们采取行动必 通过应用解决问题的促进技术,我很快意识到我可以帮助大多数人清楚他们想要做什么,但是当它来到实施时,许多人根本没有采取行动的机构。

考虑到这一点,我开始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帮助人们消除阻碍他们的不作为的摩擦。 我决定了解业务和个人教练。 当时,"教练"是这种类型的工作的一个新名词,这些想法也是新的。 我曾就读于纽菲尔德网络和Strozzi研究所。 一路上,我开始意识到"马引导教练"(EGC),个人教练的一种方法,与马一起提高个人的自我意识,并帮助他们通过阻碍他们的障碍。

这是一种不同的"马感"。

有些人觉得他们已经经历了马的精神,因为他们有骑马或长大了周围的马。 以这种方式体验马匹与体验EGC不一样。 许多有关于马的典型范式经常投射马在工作在牧场的角色,拉马车,马车或犁,骑小径,跑在跑道,和执行在牛仔竞技场,但不工作在人类改进领域。 我们不经常谈论马帮助人们取得联系,并通过他们卡住的地区移动。 其中一个伟大的教练中集中骑马,玛丽*芬顿,曾经说过,艺术的集中骑是更多关于教人比马. 如果人学会是镇静和居中,他们将有一个更好的连接与马。 EGC正在将这种思维方式延伸到个人辅导和行动。

人们通过EGC得到帮助的几个例子包括:

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患者-EGC方法应用于退伍军人的治疗,暴力犯罪的受害者以及PTSD的其他受害者:Calico Junction New Beginnings Ranch,Inc. 和三一马术中心。

有风险的青少年-EGC方法现在已经广为人知,可以为有风险的青少年改变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贯使用的方法帮助伯爵夫人青少年发展的信心,冷静,和必要的重点,以避免团伙的生活,犯罪,和监禁. 在这里阅读关于这个问题的许多研究之一。

医生和他们的病人-由斯坦福大学的贝弗利*凯恩博士开发的EGC方法被用来提高医生的意识和对病人的敏感性,从而提高护理质量和降低医疗事故诉讼

自闭症儿童-EGC方法被用作自闭症儿童的治疗,帮助他们发展情感联系,发展认知和语言技能,并克服感觉障碍。

和我最喜欢的最近EGC的经验之一-一年级学生了解友谊。

EGC方法被用作帮助儿童识别和欣赏马匹之间的差异的一种方式,接触人类之间的偏见事件,并学习如何选择宽容和接受的生活。

这不只是非凡的人在非凡的情况下谁从心电图中受益,在我看来,这是什么使马引导教练如此非常强大。 我目睹了EGC方法帮助日常人们通过他们的生活(包括我在内)的主要卡住区域,并发展关键领导和团队合作技能。

马引导教练是为大家。

在意识到发生在EGC人的突破之后,我开始认真研究各种方法。 我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南达科他州,宾夕法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和德国的研讨会。 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我认识了EGC先驱,医生和教练梅利莎*皮尔斯(Melissa Pearce),他在Long Mount,CO感动了一匹马。 梅丽莎的马格式塔教练的方法真正击中了和弦与我,整合两个原则在我自己的方法之后对教练:帮助人跨步通过门采取行动和居住好生活目的。 如果你有兴趣做这种工作与马我强烈推荐Melissa的认证计划。

EGC帮助我亲自突破了阻碍我的事情,没有它,我就不会做我今天所做的事情:生活在我的生活中。 关于EGC的美丽之处在于,我可以在视觉和情感上回忆起学习事件。 这些课程是锁定在我的头脑和身体的躯体经验,可用于回忆任何时候我选择把他们。

现在轮到你了

您是否感觉卡住或努力采取行动必要居住您想要的生活或建立您渴望的事务??

您能受益于工作的经验与马引导教练发展您的领导和团队建设技能更好地建立您的业务??

今天有许多高度合格的Egc在整个美国,我会很乐意帮助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 请与我联系,如果你想推荐或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