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Author Susan Leigh
如果你是一个新的家长,也许有个人情况的变化,移动位置或引入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现在正在提供的机会走出去,当你在一段时间没有社交可能很难

-你可能有忧虑和担忧。 怎么样的钱;多少将它的成本,像出租车或保姆,指甲,衣服和美发师的杂费怎么样? 小组的其他成员怎么样。 他们是"所有"充满活力,成熟的女士还是成功的商人? 我是否适合,我的会话技巧呢?

-如果你确实觉得自以为是,过时了,还不够聪明怎么办? 有时一个小的触摸可以使所有的差异,像一个新发型,颜色鲜艳的顶部,一个独特的一块珠宝。 但请记住,它不是你的尺寸或你穿什么,使你有吸引力和有趣的人。 我怀疑那些是你遇见新的人时的问题。 给您的小组信用为是同样挑剔和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是好公司和对其他人感兴趣是什么使您重视,组成任一个小组的部分。 像你这样的人,不是你的鞋子或口红颜色的风格。

-首先采取婴儿的步骤。 是选择性的关于邀请您接受,以便您已经是感兴趣和倾斜去。 确保有几个吸引人的因素;你舒服的几个成员组,你要去的地方是你会喜欢的地方。 您可能更喜欢去吃饭或一部电影,而不是嘈杂,忙碌的酒吧,或者是最幸福的活动像十针保龄球或一类,选择任何你觉得最轻松的。

-你觉得你已经离开了这么久,你已经失去了成人谈话的艺术,几乎没有谈论这不是孩子,工作或家庭相关的? 决定通过观看一些流行的电视来解决这个问题,保持最新的新闻,听别人,并且关注他们谈论的内容。

-并且记住,加入和是一个好观众成员并且感兴趣的倾听者,或是美好的当其他人更喜欢谈论他们自己保证,您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加法对小组。 听是一个很好的回退位置采用。

-给自己的时间做好准备,即使你允许一整天。 留出时间来洗你的头发,来决定你要穿什么。 准备好的麻烦,往往是其他人的乐趣的来源,如果你一段时间没有社交化,可能会成为额外的压力源。

-和别人一起到那里对你来说最简单?? 也许安排电梯或提供开车,让你与一个"朋友"去,可以聊天,享受对方的公司,而不是感到单独旅行吓倒。

-安排紧急逃生路线,就像几个小时后有一个朋友的电话。 然后,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需要脱身,你可以声称你需要在其他地方,让你的借口和离开。 知道有人在检查你可以是一种解脱和删除的感觉被困和有义务留到最后的压力。

-提醒自己,这是很重要的是要保持与外部世界连接-你不'只是'合作伙伴、父母、雇主或雇员。 继续投资于您的个人身份,并将其视为您与自己和他人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考虑如何你会觉得如果你决定不去。 当然,这是你在一天结束时的选择,但不是拒绝为什么不承诺去一两个小时? 你总是可以提前离开,如果你开始感到不知所措,但提醒自己,它更有可能你会发现,每个人都在那里放松,有一个愉快的时光了。 他们都与你相似,也有问题,烦恼和担忧,同样需要一个晚上。 发现多少更好您将感觉一旦您去了和加入了。

通过再次开始社交,你正在回收你的身份,过着更大,更广阔的生活。 所以往往别人分享你的恐惧和担忧。 请记住,你并不孤单!